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黄岐镇:“两违”治理做到“生态美百姓富”

http://www.ljxww.com  2014-03-21 10:38:5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9日,黄岐镇召开宜居环境建设暨旧屋区改造“两违”综合治理部署会。人大主席吴东厚主持会议,镇两委干部、村建土地工作人员、各村(居)主干及土地协管员、镇直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副镇长雷宝清首先传达了县里召开的“两违”治理工作会议精神,雷宝清提出“两违”治理工作要做到属地管理,部门联动;要突出重点,分类管理;要加强宣传,注重引导;要依法依规,疏堵结合;要完善机制,源头防范;要抓好督查,严格考核,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镇党委书记陈成开强调,要认识到“两违”治理的重要性,做好宣传工作,要安全、有效、稳定地推进治理工作,让群众满意,让上级满意,真正做到“生态美,百姓富”。

  (通讯员 何宗敏 陈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