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走起!来连江这里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https://www.ljxww.com  2024-02-29 09:14:05    【字号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早春时节

丹阳镇七星台景区(三落厝艺术区)

500株桃花竞相开放

一簇簇、一串串粉红艳丽的桃花

娇艳动人

向大家传递着“春”的气息

走起!来连江这里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朵朵桃花缀满枝头

如一片片红霞

与古色古香的三落厝相映成趣

一阵微风吹来

纷纷扬扬,天地俱是粉色

淡淡的花香更是沁人心脾

不少游客在桃花公路上赏花漫步

悠然享受美好时光

走起!来连江这里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这儿桃花开得太美了,远处还能看到云雾缭绕的山峦,拍照很漂亮,很适合带家人一起来度假游玩。”赏花的游客开心地说道。

  据悉,景区入口桃花公路上的桃花基本已经全面开放,预计花期还有2周,目前正值最佳观赏期,大家不妨趁着周末去七星台景区(三落厝艺术区)欣赏桃花,领略美轮美奂的盛唐风韵,感受浓厚的文化气息。

  七星台景区(三落厝艺术区),位于丹阳镇杜棠村,占地50亩。相传,唐朝礼部尚书张莹告老还乡后,居杜棠七星台,著书立说,修建书院,教育乡民。修缮后的七星台分为三落厝、水街、里厝三个区域,这些建筑出檐深远、溪水萦回,地势高低错落、步移景异,充满着精致而又浪漫的气息,景区内涵盖文创小店、手作工坊、茶饮、咖啡、汉服馆、艺术馆、民宿酒店、营地等休闲业态,丰富的游玩场景,将为你的带来全新体验。

走起!来连江这里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我们将持续开展景区装饰季节主题、民俗民风、乡村购物体验、古民居文化传播等活动,为大家提供更丰富有趣的游玩体验,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游玩、打卡。”溪园(三落厝)度假酒店大堂主管吴明芳告诉记者,眼下七星台景区(三落厝艺术区)一期二期建筑物修缮基本完成,在3月中旬将对景区内所有装饰做主题更换,下一个主题内容是春季踏青。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初,景区业态将进行全方位调整,届时还将增设大众餐馆和自然科学博物馆,4月中旬景区将以全新面貌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