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统战工作专题

(2022年第11次)

https://www.ljxww.com  2022-06-18 09:27:2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2022年6月17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视频会举行,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许又声应邀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报告,会议由省委书记尹力主持。

  县四套班子领导等处级领导和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一名主要领导在县政府分会场参加学习,分会场由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

  许又声围绕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等方面,作深入的讲解。广大领导干部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系统全面,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很强,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