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s://www.ljxww.com  2023-04-25 17:33:59    【字号

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4月24日晚,连江县委中心组在县会堂百人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围绕促发展、抓典型、转作风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县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县四套班子领导、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列席,陈劲松书记主持并讲话。

会上,大家联系实际深入研讨交流,深刻领悟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陈劲松书记强调,一要做到学以立德,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二要做到学以增智,要紧密结合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深入基层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三要做到学以兴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