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专题辅导报告

https://www.ljxww.com  2023-12-05 14:59:01    【字号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专题辅导报告

124,连江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了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副教授谢金辉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余良发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处级领导、县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乡镇党委书记在县人民会堂四百人会议室参会。

报告会上,谢金辉副教授对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行了深入解读,从“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三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要义。报告政治站位高,政策把握准,思想深刻,内容务实,具有很强的学理性与实践指导性,对连江县进一步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十分有力的指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落实到管党治党各方面,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