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

我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5-13 10:45:54    【字号

  3月26日下午,我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杨洪华对我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县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杨洪华指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是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四风问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求;是提升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的重要保证。

  杨洪华强调,在活动的开展过程中,要结合本职工作,调整宣传文化系统干部挂钩联系乡镇工作制度,力求教育实践活动在“新、真、实”上求突破,真正做到“虚功实做”,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在“四风”问题上要进行深入查摆和整改,务求通过活动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群众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三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县委第二督导组副组长邱文发在会上介绍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和督导工作职责,就活动的开展,督导组强调,要明确活动的目标任务,严格把握活动的总要求,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突出部门特色,增强教育实效。

  会上还下发了宣传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同时,与会人员对部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民主评议。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