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

连江“十大名片”评选进入投票环节

http://www.ljxww.com  2014-05-13 10:52:06    【字号

  由连江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农办、县科技文体局、县广电局、县教育局、县经贸局、县工商局、县国土局、县质检局、县旅游局、县文联承办的连江“十大名片”评选活动自今年2月份开展以来,在广泛征集全县干部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专家组审定并报县委领导同意,确定20张候选名片。4月15日正式进入投票环节,投票时间截至2014年4月30日,在此期间,公众可登陆连江新闻网“连江十大名片”网上投票专题页面参与投票。

  据了解,20张候选名片内容涉及连江特色资源、经济成就、知名品牌、旅游景观、古迹遗产、地理标志、文化传统、民俗风情、地方掌故、地方美食等多个领域,分别是贵安温泉、连江海鲜、连江鲍鱼、可门港、中国十大魅力乡村官坞、贵安新天地、青芝山、环马祖澳风情、郑思肖、陈第、吴文华、定海古城、古温麻遗址、长门炮台、李三娘传说、畲族风情、仁山拉线狮、连江文人剪纸、连江锅边、连江鱼丸。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