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

中宣部调研组来连调研基层宣传文化队伍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4-10-23 09:14:29    【字号

  10月15日,中宣部干部局干部处处长张宝库一行莅临连江,围绕进一步加强基层宣传文化队伍建设开展专题调研。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黄善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起平、县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洪华等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先后参观了琯头镇文体活动中心、拱屿十番乐队、县文化馆、东方红艺术中心,了解了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人才储备、人才培训、人才配备、综合性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宣传部杨洪华部长就我县基层宣传文化队伍建设现状、主要成效以及加强基层宣传文化队伍建设的对策建议作了介绍,县委组织部、公务员局、编办、广电局、科技文体局、文联、社科联等相关单位领导及部分乡镇党委宣传委员分别就加强基层宣传文化队伍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中宣部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连江县近年来加强基层宣传文化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措施得力、工作全面、方向明确,值得借鉴推广。并希望连江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队伍建设和管理,在构建基层宣传文化队伍管理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通过加大对基层宣传文化干部的培训,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宣传文化队伍,推动基层文化宣传队伍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