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岳赴永泰开展四个万家活动:真正转变作风解决问题

http://www.ljxww.com  2014-03-26 08:36: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深入永泰县大洋镇麟阳村入户访问群众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深入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永泰县开展“四个万家”活动,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现场办公帮助推动解决问题,共同探讨转变作风、推动发展的措施办法。

  在塘前乡官烈村,杨岳瞻仰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要求进一步丰富纪念展示内容,改善提升村容村貌,依托革命教育基地打造红色旅游精品村。同安镇米石寨、青石寨建筑技术精良、文化底蕴深厚,杨岳实地察看后要求立足打造品牌,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寨堡建筑保护修复开发工作,建设富有闽都文化特色的“美丽乡村”。

  杨岳走村入户,察看了大洋镇麟阳村、大洋慈善幸福园、大洋中心卫生院,嵩口镇残疾人安居工程、造福工程,梧桐镇潼关溪小流域水土保持护岸工程,要求千方百计办好为民实事,不断改善贫困山区群众生产生活环境。

  来到田间、登上山顶,杨岳先后察看了嵩口镇东坡村蔬菜、油茶种植基地和永泰顺达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要求充分发挥当地资源禀赋,努力发展特色产业,带动更多农民共同致富。

  活动中,杨岳接访群众,与干部谈心,主持召开3场现场办公会,听取县乡村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基层实际问题和困难。他指出,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始终突出问题导向,用真正转变作风、真心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和展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打造成群众满意工程。他强调,永泰县要结合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支持绿色经济发展,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方式,加快推进园区建设,着力发展低碳经济、循环经济和新兴产业,不断夯实产业基础;更加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建立公共服务资源向基层倾斜的常态机制,加快推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让农村基层群众生活更有质量;更加注重保护青山绿水,进一步巩固宜居宜业环境,提升自然生态品牌,打造省会美丽“后花园”;更加关心基层干部成长,让基层干部干事有条件、发展有空间,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省民政厅厅长黄序和、省委编办主任林武等挂钩帮扶永泰县扶贫开发和水土保持工作的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领导徐启源、严可仕参加了有关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文 黄立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