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图说文明 >> 正文

连江县举办第三届社区文化节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12-31 16:15: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2015年12月29日晚,由中共连江县委文明办、凤城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凤城镇第三届社区文化节在凤城镇西南社区拉开序幕。

  本场文化节活动由大型歌舞《建设和谐家园》、配乐诗《廉洁颂歌》、小品《包裹风波》、月琴弹唱《金厝边银乡里》、印度舞《西域风情》、福州方言歌曲联唱《福州歌齐来唱》、川剧《变脸》等13个节目及现场观众互动有奖抢答环节组成。大合唱《欢聚一堂》、《共祝中国梦》把文化节活动推向高潮。活动节目均由社区群众自编自导,接地气、易共鸣,现场掌声不断、高潮不断,全场近1000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近年来,为丰富、活跃社区文化生活,县委文明办、凤城镇等单位联合举办了社区文化节活动,促进了社区邻里和睦、友爱互助,调动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增强了社区居委会的凝聚力,提高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