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文化产业 >> 焦点图片 >> 正文

杨洪华部长调研国际创新中心贵安基地

http://www.ljxww.com  2015-12-31 15:31:04    【字号

     20151229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副部长林耿,带领商务局、统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旅游局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县贵安温泉旅游区文化产业发展调研贵安温泉旅游区,贵安温泉旅游区管委会主任任庆林、党工委书记蔡金忠一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国际创新中心贵安基地,贵安管委会主任任庆林就国际创新中心贵安基地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国际创新中心贵安基地是赛伯乐投资集团和世纪金源双方强强联合促进福建新兴产业发展的战略布局,这是赛伯乐投资集团首次进军福建,目前,首批正式签约入驻“国际创新中心贵安基地”的有10家知名企业。

   调研组一行最后走访了福建贵安新天地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并与企业领导,并就文化产业企业注册登记、数据统计及经营管理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问题等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福建贵安新天地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广峰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经营状况,蓝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奥特莱斯项目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与会领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分管领导就做好企业注册登记、数据统计、旅游品牌宣传推广谈了自己的看法,贵安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蔡金忠就如何服务好企业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

    最后,杨洪华部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各部门要树立扶持企业、培育产业的意识,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二是希望各企业各单位加强联动与沟通,建立信息员队伍,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知名度;三是近期安排时间与企业一同拜访上级相关部门领导,争取对推动我县文化产业发展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