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农业局(县委农办) 组织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15-12-31 14:59:21   来源:连江县农业局(县委农办)  【字号

  12月29日,连江县农业局(县委农办)组织开展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林新骥老师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从“十三五”期间面临的重大挑战、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发展目标、五大发展理念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同时对《中共连江县委关于制定连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作了阐述说明。

  我局(办)全体干部职工80多人参加了听讲。此次宣讲给予学员很大启发,大家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干部职工推动工作开展的积极性、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