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文明网 >> 公民道德 >> 正文

我县举办婚姻家庭公益讲座

http://www.ljxww.com  2014-11-26 10:24: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近日,连江县婚姻家庭公益讲座活动在东岱镇举办。活动由县社区学院、县妇联联合举办,邀请省妇女干部学校郭素娟校长下乡授课。郭校长围绕“和谐家庭的夫妻关系与子女教育”主题,针对现代农村家庭的现状,指导在场的妇女群众学会用和谐的观念、和谐的思维去看待家庭、处理家庭矛盾,用心经营婚姻、科学教育孩子,让家庭真正成为夫妻情感的依托、成为孩子成长的乐园。

  郭校长传递的家庭和谐科学理念触动着在场每位听众的心灵,赢得了阵阵掌声。此次活动普及婚姻和谐关系夫妻相处艺术及科学教育子女的知识,为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发挥了作用,促进了家庭的和睦、社区的和谐。

  据悉,连江县社区学院依托连江县电大工作站开展工作,今后将继续在社区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社区文化,提升社区居民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