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善行连江 >> 正文

最美连江人-最美出租车司机 刘恒升

http://www.ljxww.com  2016-03-24 08:51: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兴城出租车 公司司机 刘恒升 , 在运输 服务 业已经 服务了整整 十 三年 ,作为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 他 的宗旨是 : 服务好每一名乘客,认真履行文明使者的 光荣 义务。

  做一名优秀的出租车司机的职责,只有奉献爱心友善服务 , 才能更好的完成这职责 。 每年高考来临时, 他 都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爱心车队 , 免费 接送 高考 学生,毫无怨言 。当遇到外地乘客时,就会换位思考,耐心 地 解答乘客的问话, 时时 提醒 乘客别忘了带好行李 。有好几次乘客手机落在了车上,总是耐心 地 联系 , 并将手机亲自送还失主。在同事遇到困难时, 我 都 主动 出手帮一把。 心想 :“谁没有困难的时候,尽自己的一点心意这不算什么。”这些年也是一直在这么做,在公司中做出 了 榜样。

  他还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完善服务,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出租车司机,为创见文明城市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