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7-12 10:05:5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016年7月1日,我们党迎来95岁的生日。为庆祝建党95周年,践行“两学一做”,发改局党委组织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骄阳似火,党旗飘扬,走进红色透堡:在棋盘堂追忆黄花岗连江十烈士的故事;在“二三”革命纪念园缅怀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史讲解中聆听杨而菖的英雄事迹……组织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献礼影片《大火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坚定信念,明确权利,履行义务,牢记党章要求,规范党员行为。

  开展讲党课活动。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到挂钩联系点为党员上专题党课,使讲党课的过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激发动力、强化党性的过程。局属各支部在七一前后纷纷组织“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研讨,党员干部紧密联系连江改革发展大局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想。

  开展党员电教宣传月活动。将纪念建党95周年电教活动月县有线电视台电教片播放安排表下文通知各支部,要求组织党员每周收看1次以上电教节目,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