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乡镇党校建设观摩推进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9-26 09:09: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9月12日,我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乡镇党校建设观摩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有关精神,对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一次再部署、再推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毅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安凯乡、黄岐镇党校的办公室、培训教室、党风廉政教育室、党员阅览室,听取了市、县委党校教师分别作《传承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党课。

  在随后召开的经验交流会上,安凯乡、黄岐镇党委书记分别作了党校建设经验交流分享,县委组织部部务成员、组织科科长林锦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建国就乡镇党校建设作了指导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毅敏就扎实推进我县乡镇党校建设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重要讲话。

  林部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安凯乡、黄岐镇的党校建设,并强调全面推进乡镇党校建设下一步关键是采取实际行动,抓好工作落实,强化阵地意识,不断提升乡镇党校建设水平。全县统一以每月10日为乡、镇党校固定办班日,在推动乡镇党校建设过程中,要有目标,明确办学宗旨;要有措施,强化组织推动;要有特色,整合地方资源;要有管理,提高培训质量;要有内容,灵活教学形式。

  林部长指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乡镇党校建设为抓手,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紧扣时间节点,确保学习成效;严格督导检查,确保推进到位,全力打赢百日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