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福建省妇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3-02-27 08:43:05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福建日报2月26日讯(记者 张静雯) 25日,省妇联十一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陈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出席会议。

  陈桦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优势、认真履职,不断深化“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引导广大妇女主动融入生态省建设,建设美丽福建;鼓励妇女积极参加扶贫开发工作,帮助困难妇女尽快脱贫。积极开展“中国梦”教育,弘扬福建精神,加强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的家庭教育工作,深化五好文明家庭活动,倡导勤俭节约风气。切实解决关系妇女儿童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形成“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的长效机制,让妇女儿童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办好海峡妇女论坛,开创闽台港澳妇女交流合作新局面。

  陈桦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着力推进党建带妇建,进一步加强妇女工作队伍建设。

  会议表彰了省“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和“妇女之家”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