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福州市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http://www.ljxww.com  2013-11-12 20:04:38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记者 阙文龙)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政府近日任免一批干部。

  谢侹同志任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主任;张志强同志任福州市民用建筑统建办公室主任、福州市住宅发展中心主任,免去其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副主任职务;肖永健同志任福州市监察局副局长(正处级);林品华同志任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员;免去王松同志的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主任职务;免去陈华同志的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副调研员职务。

  任命池星云同志为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飞云同志为福州鼓岭保护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人选;唐寅同志任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正处级);何振同志兼任福州鼓岭保护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免去杨飞云同志的福州市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副处级)职务;免去兰可明同志的福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副主任(兼)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