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彭志平调研我县口岸开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11-07 09:25:5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随着可门港的有序开发,各项目陆续进场,口岸开放工作得上级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10月31日,省边防总队副总队长彭志平来我县调研口岸开放开发工作。

  在可门边检勤务中心,彭志平与县领导周应忠、张发春、黄文华等座谈,详细了解我县近期口岸开放开发工作情况。彭志平指出,近年来,随着连江县域经济的不断发展,口岸开发和港口建设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连江边防部门要继续学习借鉴国内外口岸建设的先进经验,积极探索口岸开放开发的新举措。

  彭志平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加强边检职业文化建设,打造边检服务品牌,推动边检工作科学发展;要强化边防、边检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深入推进岗位大练兵,确保边防官兵执法执勤能力不断加强;要做好与口岸建设相关单位的沟通交流,发挥边检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传递呼声,宣讲政策,沟通有无,树立国门卫士的良好形象。

  彭志平希望,政府部门保持对边防工作的一贯重视,不断完善口岸周边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官兵执勤条件,推动连江口岸开放开发不断深入。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