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樊义来我县开展青运会比赛场馆审定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4-11 10:20:1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青少年部项目主管樊义一行来我县开展青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场馆审定工作。樊义一行现场察看了我县体育公园武术套路比赛场馆建设情况,并听取我县武术套路比赛场馆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樊义对我县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场馆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场馆建设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他希望我县加强协调配合,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据了解,由福建省承办、福州市协办的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2015年秋季开幕,我县体育公园综合馆将承担第一届青运会武术套路项目的比赛。总面积达21651平方米的的综合馆位于我县江南新城东部,可容纳3000人,于2013年4月份开工建设,目前正进行幕墙加工安装、网架拼装的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前建成。

  (通讯员 黄兆昌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