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十次常委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7-11 11:40:1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9日,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十次常委会,展示近年来政协委员关于城区综合管理提案办理成果,助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政协主席林伦健、副主席林竹、林文、董俊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公安局、经贸局、水利局、住建局等单位关于县城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通报。随后县政协常委、委员们畅所欲言,对我县城区交通、市场环境、水环境、市容市貌等进行评议,并就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林伦健对相关部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这条主线,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教育宣传,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城区管理与服务水平,推动城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林伦健要求县政协委员也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对百姓关心关注的热难点问题展开调查研究,多建利民之言,多谋利民之策,为连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县政协常委、委员一行还分别来到莲湖公园、安通广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人民广场段内河等地,现场体验城区交通、市场环境、水环境、市容市貌整治等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成效。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