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滕忠华、冯慧钦调研山仔水库水源保护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4-08-14 16:20:0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领导滕忠华、冯慧钦带领环保、水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山仔水库调研水源保护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塘坂水库和山仔水库的水源保护情况,了解库区水源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协调山仔水库管理处和有关乡镇处理因麦德姆台风带来的库区漂浮物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山仔水库管理处和小沧乡政府关于库区水源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认为山仔水库管理处和小沧乡能够把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出战斗力、创新力和执行力,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针对水库漂浮物多的问题,调研组要求要明确责任,建立保洁专业队伍形成库区保洁的长效机制,在库区水源保护问题上,要坚持保护与发展并重、建设与管理并重、督查与服务并重、责任与义务并重,有关乡镇单位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库区环境保护工作。

  (通讯员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