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侨联组织部分委员走访侨资企业

http://www.ljxww.com  2015-01-05 09:34:5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侨联组织部分侨联委员参观走访龙福食品有限公司和万家城市广场两家侨资企业,了解企业运作,共叙连江发展。

  “这两年连江的发展比较快,特别是在企业入驻方面县政府给了很多优惠政策,许多企业家把投资眼光都集中到我们连江来,特别是我们连江籍的海外侨胞,我们很想为家乡多做贡献,很想穿针引线把海外的侨胞、资金引到我们家乡来做建设。”侨胞伍兴展在走访中表示连江的投资前景非常好,今后要服务好家乡。

  据悉,作为福州市第三大侨乡,我县在外华侨 33 万多人,国内侨属侨眷 22 万多人,他们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成为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组织活动主要是让我们委员们走访参观感受我们华侨这支力量在经济建设中的作用,今后我们还要更加广泛地发动在外乡亲、华侨华人,积极参与连江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县侨联主席杜启春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