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范美先来我县开展“四个万家”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4-21 09:02:0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范美先来我县开展“四个万家”公开接访活动。在接访现场,范美先认真倾听群众提出的占道经营、环境污染、劳动赔偿纠纷等生产生活环境问题,要求县委县政府更加关注民生,建立长效机制,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对群众反映的城乡建设存在的问题,范美先要求我县以人为本、尊重事实,认真调查核实,提出解决方案,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接访现场市县领导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都一一作了答复。对于能够当场协调解决的当场办理,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责成有关部门限时办结,群众对接访结果表示满意。

  范美先在接访中强调,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切实做好来访群众的接谈和后续问题的处理,依法依规维护好群众利益。各级领导干部要推行一线工作法,转变干部作风,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县领导周应忠、冯慧钦参加活动。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