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7月中旬我县迎来首届青运会武术套路测试赛

http://www.ljxww.com  2015-07-08 15:41:3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在位于江南乡新城的县体育公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综合馆、游泳馆、体育馆和二集中体校四大场馆已完整地矗立眼前,其中综合馆、游泳馆的内部装修也已完成,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四大场馆周边景观及绿化工程的施工。7月15日至7月17日我县体育公园将迎来武术套路测试赛。

  “所有主体都已经完成了,并且完成综合馆和游泳馆的二次装修,室外景观目前也正在加紧施工,预计7月10日之前完成我们比赛场馆综合馆周边的景观绿化,满足我们青运会正常举办的需求”。县体育公园项目建设负责人林飞如是说。“我们连江作为武术之乡,近几年武术运动这一项表现也比较突出,省市执委会把武术套路安排在我们连江也基于这个目的”。

  据介绍,县体育公园项目总面积约300亩,投资达4.2亿元,项目包含15000人席位的体育场、3000人席位的综合体育馆、1000人席位的游泳馆、二集中体校等4座主体建筑,以及300米田径训练场、网球篮球排球场、健身场、休闲广场等附属建筑。建成后将成为连江城市建设中的又一地标性建筑,成为一座集全民健身、竞技赛事、文化娱乐和商贸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场所,带动敖江两岸、江南新城的区域发展。

  副县长吴能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连江县的体育公园除了承办青运会的赛事以外,它更重要的任务,或着说更长远的作用是要发挥全民健身服务功能,促进连江县全民的体育健身提供很好的服务,同时对拉动江南片区的进一步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重要作用。

  (通讯员 张诗发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