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南国风智慧生态渔业园项目落户我县

http://www.ljxww.com  2015-08-13 09:58: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1日,连江县人民政府与南国风(福建)水产有限公司在县人民会堂正式签订南国风智慧生态渔业园项目投资协议。

  该项目是福建省海峡现代渔业产业园区的重要投资建设项目之一。南国风(福建)水产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先进技术、设备为依托,结合领先的循环水养殖理念,打造集约、高效的智慧生态渔业公司。该公司投资的南国风智慧生态渔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人民币,项目总用海(地)面积约690亩,总建筑面积约666999㎡,计划项目建设周期2年,采取一次性规划、一次性供地建设,以供地后2年内建成投产。该项目的签约落户对我县加快传统渔业改造,发展集约、低碳、高效的现代渔业具有重大意义,有利于推动我县的渔业经济发展。

  (通讯员 海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