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供电公司助推东洛岛海缆II回上岛利民项目提速

http://www.ljxww.com  2015-12-07 10:14: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6日上午,连江供电公司总经理徐升昊心系东洛岛居民“用电难”问题,特意来到苔菉镇横塍村东洛岛海缆II回上岛工程现场,与工作人员一道进行实地勘查,优化设计方案,为东洛岛海缆II回上岛项目提速。

  据了解,为彻底解决东洛岛居民“用电难”问题,连江公司从2013年年底开始拟建东洛岛二回海缆方案,计划投资1000余万元新建一条海底电缆,将与原有海底电缆形成双回路供电;该项目线路总长约8公里,从苔录镇横塍村下海,至东洛岛上岛,对岛上居民直接供电。

  在现场,连江供电公司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查采点,水温勘测,确认海缆路线,优化设计方案,徐升昊就海缆线路所涉及区域盘井点、T接点、下海点等向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

  当天,徐升昊与苔菉镇党委书记黄端明就海岛实际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明确下一步工作,徐升昊要求公司设计人员、技术人员及当地供电所相互配合,共同讨论工程方案,进一步落实海缆位置,力争于明年1月开始动工。

  “感谢供电公司对海岛用电的支持和关心,这是一项为民利民的好工程,项目的建成将为海岛的经济发展带来极大的帮助。”黄端明同时表示,苔菉镇政府将积极与村民协调海缆线路涉及的海域及相关土地问题,为施工前做足准备工作,共同为东洛岛海缆II回上岛项目提速。

  (通讯员 潘秋鸿 谢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