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完善园区配套 加大项目引进

http://www.ljxww.com  2016-07-30 18:12:1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基础设施的投入已经达到了一百多个亿,这一百多个亿的投入,改善了我们基础设施,也营造了良好的招商投资环境。目前可门港招商引资的大项目达到二十多个,其中世界五百强跟中国五百强的企业达到十一家,总投资额达到七百三十五个亿”,党代表林家书对可门港区的变化最有体会。过去的五年无疑是连江大发展大跨越的重要五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围绕“一核两翼双轴五组团”空间布局,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五年间,重点项目遍地开花,可门、贵安、连江经济开发区产业集群显现,企业投资环境实现大优化,代表们对此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我县相续投入100多亿元,集中精力抓好一批事关连江发展大局的基础配套项目,县域交通路网日趋完善。来自连江经济开发区委员会的党代表叶万斌认为,过去的五年是连江经济开发区实现基础配套全面提升、投资环境全面优化的五年。在十二五期间,连江经济开发区把优化园区投资环境摆在头等位置,投入近十亿元用于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引进落地的企业提供“六通一平”的投资环境。

  叶万斌表示今后越来越多的好企业引进将造福连江:目前已形成基础配套设施相对完备的“三大园区”,即“青浦园区、丹东园区、琯江园区”。党代会之后,根据县委的决策部署,我们将加大“筑巢引凤”的力度,继续优化投资环境,重点引进一批高科技、高税收、无污染的企业入驻园区,为连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许征  陈吉  杨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