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马鼻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6-22 16:03: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连日来,马鼻镇组织镇村干部对辰山村进行环境卫生整治,镇干部、辰山村干部、党员及部分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整治期间,共雇用垃圾清运车三十余台次,动用三轮车两百余辆,投入资金五万余元,重点清理房前屋后堆放的杂物,拆除乱搭乱盖的违章建筑,规范村庄宣传栏、广告牌、灯箱、店招等设置。截至目前,已完成辰山新区、上沃、下沃等重点路段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杂草以及各种废弃物的清理工作,累计完成主干道环境卫生清理5公里,清理丢弃垃圾约百来吨,并对主要进村道路两侧的违章建筑、乱搭乱盖进行了拆除,共拆除二十来户。经过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辰山村村庄面貌焕然一新,为该镇美丽乡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梁贵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