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刘可清来连考察贵安温泉资源保护与利用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7-04-21 16:50:5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刘可清来我县考察贵安温泉资源保护与利用情况。县领导周应忠、林承祥等陪同考察。

  刘可清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贵安温泉采矿区、溪山温泉和贵龙温泉等项目,详细了解旅游区建设、运营及配套建设情况。考察中,刘可清指出,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贵安温泉旅游区的名气和影响力越来越大,贵安区域自然生态条件十分优越,再加上宝贵的温泉资源,大力发展温泉旅游综合产业大有可为。刘可清强调,贵安温泉旅游综合开发一定要保护好自然生态环境,保持原生态自然环境;要切实保护好温泉资源,根据储量的实际状况,科学合理地开发利用温泉资源,防止因过度开发而使资源枯竭。要不断丰富贵安旅游的内涵,充分发掘贵安厚重的人文底蕴,满足不同游客群体的需要;要尽快着手编制区域村镇规划,严厉打击违章建设,确保贵安温泉旅游区可持续发展。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