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贵安国际梦幻灯光节助推初夏旅游新浪潮

http://www.ljxww.com  2017-05-05 16:42: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9日—6月1日期间,2017贵安国际梦幻灯光节将在贵安温泉盛大开幕。3000多万盏灯将照亮贵安,为游客带来一场斑驳陆离,极致唯美的光影盛宴。

  本次贵安国际灯光节将采用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技术,通过动漫技术手段、灯具投光原理来展现一场绚丽多彩的时尚灯光秀,奇幻绚烂的时光隧道、绝美冰爽的万年雪山、梦幻童话的花仙子、满是风车鲜花的荷兰庄园,把贵安温泉打造成一个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据悉,此次灯光节将持续举办一个多月,最佳观赏时段为18:30—22:30,届时游客们可以到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欣赏梦幻灯光,夜泡养生温泉,品味海鲜美食,共享初夏的激情与浪漫。

  到时福州市民可乘坐火车站北广场贵安旅游6号专线,连江游客可乘坐闽运车站9路公交车抵达景区。

  (通讯员 庄秒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