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慈善总会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讲座

http://www.ljxww.com  2013-01-11 10:46:45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推进我县慈善事业进一步健康持续发展,1月8日上午,县慈善总会组织全体驻会领导、工作人员,各乡镇民政助理员,各慈善联络点联络员共约40人,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讲座。

  县委党的十八大宣讲团成员陈一新以“承上启下新征程、中国特色绘蓝图”为题,围绕“十八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代表产生的特点、报告的主要看点”,详细解读了报告中一系列关乎国计民生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并结合连江实际,着重讲解了十八大高度关注民生工作,高度重视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支持发展慈善事业”的新提法,对于如何促进我县慈善事业的发展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

  通过学习、讨论,与会人员深感慈善事业是济困扶贫,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民生工程,大家深感党的十八大一定会对我国的慈善事业发展带来巨大的推动,一致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勤奋工作,以实际的行动迎接慈善事业新的春天。

  (连江县慈善总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