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六一专栏 >> 正文

24个方阵绚烂黄岐街 童心飞扬中国梦

http://www.ljxww.com  2013-06-04 15:24: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1日,黄岐中心小学举行第九届校园艺术节暨“童心飞扬中国梦”踩街活动,24个方阵近千名孩子绚烂黄岐街。

  在鲜艳的国旗引导下,孩子组成24个方阵,身着鲜艳的服装,满怀喜悦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伐,浩浩荡荡走出校门。

  有象征民族团结的民族舞蹈队;有象征强身健体的篮球队;有造型生动的十二生肖队;有表现自己理想的博士队;也有中外文学作品中的人物,如唐僧四师徒,白雪公主等还有热播动画卡通人物形象……有的孩子举着自己的美术作品;有的孩子抬着学校远景规划图,有的孩子拿着五颜六色,各种造型的气球……

  一路上,孩子们边走边表演,鲜花挥舞、彩旗飘扬、鼓号齐鸣、口号震天。尽情展示着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风采,演绎着孩子们心中的中国梦。街上行人个个喜笑颜开纷纷驻足观看。

  历时一个多小时的踩街活动,孩子们在给自己带来快乐的同时,也给家乡的父老一个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

  (通讯员 林华 陈扬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