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六一专栏 >> 正文

千名阳光少年激情飞扬唱响“中国梦”

http://www.ljxww.com  2013-06-04 15:29: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江南中心小学举行“唱响中国梦”暨“阳光杯”校园合唱比赛,1000多名学生用甜美动人的歌声抒发了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对美丽“中国梦”的憧憬。

  比赛中,《春晓》、《让我们荡起双桨》、《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歌声与微笑》……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时而欢快活泼,时而慷慨激昂,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尤其是一年一班的同学们那精美的头饰,整齐的动作,稚嫩的嗓音,用别具一格的方式再现了经典诗文的魅力,让观众如痴如醉。

  整场比赛激情飞扬,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江南中心小学学生阳光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及团结向上的班级风貌。合唱的艺术感染力,坚定了同学们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梦”的理解和感悟。

  (通讯员 林华 林天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