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邀行评代表、行风监督员"谈服务话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4-07-09 11:06:4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3日下午,连江供电公司邀请县行评代表、行风监督员共15人走进国家电网,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该公司的电网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

  在座谈会上,连江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张和健向行风监督员们汇报了该公司2014年上半年行风建设工作以及2013年行风会议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整改情况的反馈,并邀请监督员们对公司供电服务进行评价,为电力行风“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把脉诊断、建言献策。

  “‘你用电 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如今已经深入大街小巷,践行在每位用电客户身上,服务用心,抢修及时高效……”在会上,各位行风监督员们畅所欲言,针对“提高电力保障、农村安全用电、队伍建设、报道宣传、树立典型、加大查找问题的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连江供电公司行风工作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行风建设良好态势,争取再上一层楼。

  连江供电公司总经理徐升昊表示要广纳各种意见建议,查找自身工作的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部署整改,紧紧围绕服务连江经济发展工作大局,构建彰显国家电网品牌形象,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建立和谐外部关系,让政府放心、社会赞誉、客户满意。

  (通讯员 谢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