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马鼻镇开展政风行风检查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11-18 08:50: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5日至9日,马鼻镇对镇内12个所属基层站所开展政风行风明查暗访检查,督促基层站所改进作风、提高效能、优化环境。

  镇纪委工作人员相继走访了马鼻派出所、司法所、工商所、尚德中学等8大镇部门单位,对各单位在履行职能、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优化发展环境、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检查结果反映,各基层站所均能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较好履行职责,能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现实利益问题,工商所、派出所、尚德中学在政风行风工作开展中表现优秀,能够认真整改、强化责任、注重实效。

  据悉,该镇将把此次检查结果作为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以强化过程管理,改进机关效能。

  (通讯员  何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