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工委举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4-10-13 11:31:1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教育局会议厅举行,教育工委委员、机关党员干部、直属校支部(总支)支委委员等近150人听取了宣讲报告。

  县委宣讲团成员李承端作了生动的宣讲,他向与会党员深入地解读了《读本》编写出版的重要意义及其内容结构、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现实意义、准确把握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等内容。

  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将推动全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教育工作实践,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