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四下基层 督查推进省级农民创业园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4-10-30 16:45: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8日,县创建办主任、农业局局长叶居信带领创建办工作人员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我县省级农民创业园长龙园区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

  叶居信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州卉盛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连江长瑞农业生态开发有限公司、连江县第一茶厂标准化基地、蔬菜分拣车间、茶叶冷藏室、水肥一体化设备等建设情况以及当季蔬菜、茶叶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乡镇、村领导、群众座谈了解,现场协调解决建设、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叶居信指出,连江省级农民创业园是我县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良好平台和抓手,我们要发挥好各项优惠政策的作用,整合资金使用,农业局有关站所要多下基层,接地气,借助建庄村部级田间学校扩大培养科技示范户,强化农业技术推广,加强技术指导;镇、村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帮助解决好企业用地难等问题;有关农业企业要按照省厅批复的建设内容,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重点建设项目任务。

  (通讯员  李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