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专家把脉指点 助力企业安全

http://www.ljxww.com  2015-02-06 10:53: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年终岁末,车流、人流、物流相对集中,天气变化异常,诱发安全生产事故因素增多,为切实加强可门园区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1月28日,连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特邀熟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具有较高专业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市劳保科技学会理事长林忠金,深入华电电厂、华电储运、可门物流、恒捷化纤等园区在产企业,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把脉问诊”,帮助企业查找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

  检查中,专家深入车间、重点部位,关键生产环节和岗位细致“把脉”,并对企业的安全管理机制、规章制度、安全培训、作业规程、应急预案和职业卫生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同时,按照“不仅查病又要开方”的原则,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制订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从专业的角度为企业剔除“顽疾”,预防事故的发生。

  本次检查,共发出隐患整改通知2份,排查隐患7条,提出工作提升建议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