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检察院女干警当爱心妈妈 送温暖到潘渡小学

http://www.ljxww.com  2015-03-17 09:32:2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2日,县检察院检察长丁璇带领该院25名女干警到潘渡小学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爱心妈妈送温暖”志愿者服务活动。

  上午9时,潘渡小学的多媒体教室内一片欢声笑语,该校的50名学生和16名留守儿童和志愿者们齐聚一堂。丁璇为每一个留守儿童送上了一个新书包,青年志愿者还向同学们赠送了精心挑选的成语词典、文具等学习用品。志愿者们和同学们一起玩起游戏和法律知识有奖问答,还与16位留守儿童进行“一对一”沟通,了解孩子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以及在学习、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不解。

  志愿者周虹说:“不能让学雷锋流于形式,要让雷锋精神时刻停留在自己身上,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警,更重要的是要把这种精神落实到执法实践中去。”

  (通讯员 郑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