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统一战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4-01 15:55: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7日,县委统战部牵头在透堡镇西门村岭坪公园组织开展统一战线义务植树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承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董俊光参加活动。

  位于透堡镇西门村岭坪公园的“同心林”主题林区是县委统战部牵头建立的连江县统一战线同心活动基地。植树现场,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民宗局、外侨办、台办、侨联等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民革、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成员,民族宗教界、工商界、侨界等各界代表人士和透堡镇机关干部等近100人,个个精神抖擞,挥舞镐锹,挖坑栽苗,覆土浇水。桂树、茶花树、红叶石兰和山杜英等1800多株树木拔地而起,迎风摇曳,呈现出一派绿意盎然的景象。

  (通讯员 王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