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民义务植树 周应忠邱德光林伦健参加

http://www.ljxww.com  2015-04-01 08:42:4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阳春三月,金凤大地生机勃勃。为建设美丽家园增添新绿,我县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3月27日,县领导周应忠、邱德光、林伦健、张金潮等参加了玉泉山公园的植树活动。

  上午8点多,玉泉山上处处都是大家忙绿的身影,270多名干部群众挥锹培土、配合默契,挖坑、放苗、填土、浇水,大家你一铲,我一锹,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干得热火朝天。“植树造林,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传播正能量我们应该多植一点树,我们的后代子孙才有这样的资源”,连江县环保志愿者舒丽一边干活一边接受记者采访。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000 多株天竺桂、樟树、山杜英等小树苗铺满了山头,放眼望去,一片绿意。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能为家园的天蓝、地绿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感到累并快乐着。“很累,但是也很开心,跟同学们一起去提水,植树的时候都是要一起做事,也可以体现出我们团结性,下次我希望来这边的时候这些树能种得更多,为连江的环境做一些贡献”“我觉得树本来他对空气环境、蓄水、土木还有土壤都起一定的作用,这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吧”。参与植树的连江职专学生和驻军战士表示非常愿意参与这样的活动。

  (通讯员 薛红杰 张诗发 吴秀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