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国税局要立足实际服务大局

http://www.ljxww.com  2015-03-11 15:08:1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9日上午,连江县国税局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县长周应忠参加并作讲话。

  会上,局长江清友传达各级领导对税收工作的批示精神,阐明省市国税工作要点,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周应忠首先对国税局为连江发展尤其是财政增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国税队伍是一支有战斗力、能打硬仗的队伍,2014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复杂形势,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希望国税局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为连江新一轮发展多做贡献。他要求,连江当前正处于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时期,财政刚性支出压力比较大,组织收入的任务比较重,国税局要适应新常态,进一步强化收入组织;2015年连江要大力推进产业发展、园区载体建设、城乡建设以及各项社会民生事业的发展,国税局要立足实际服务大局,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做好经济工作建言献策,培育好税收环境;要积极践行习总书记“四有”新要求,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硬的队伍,推动国税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 王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