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职业教育与企业人才对接座谈会在职专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5-07-28 17:24:3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4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董俊光一行到连江职专开展校企合作专项调研。

  会上,校长林榕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对校企合作的具体实践做法和总体思路做了阐述。景程高科企业老总根据自身用工需求,对学校办学提出了积极建议,校企双方通过对话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董俊光在交流中指出,学校不断提升专业办学能力,校方要以办好职校,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为宗旨,企业方要在保障员工基本福利待遇的同时,实现门口就业,门口招工;要充分发挥政府、学校、企业三方的思维碰撞,积极探索一些“校办工厂”、“车间讲堂”等方式,将校企合作推向深入,助推我县工业的跃进式发展。

  (通讯员 李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