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吕斌“夏送清凉”到可门开发区

http://www.ljxww.com  2015-08-12 09:36:5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4日下午,县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吕斌率队赴可门经济开发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县人大副主任、管委会主任李承辉、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林家书等陪同。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渤海石油装备福建钢管有限公司的施工现场,代表县委领导和县工会对冒酷暑、战高温坚守施工一线的企业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并送去了慰问金及菊花凉茶、牛奶等防暑降温用品。同时,慰问组还认真查看工程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各参建单位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详细询问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出谋献策帮助解决。

  慰问中,吕斌对各单位在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做好后续工程建设工作,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同时,进一步强调工业园区各企业应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做好职工的劳动保护。

  (通讯员 可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