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可门港华电储运码头吞吐量突破亿吨

http://www.ljxww.com  2015-07-17 09:41: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据最新统计数据表明,截至2015年6月底,华电储运公司10#泊位累计完成装卸量5863.4万吨,吞吐量10246.9万吨,继成为福州港首个年装卸量突破千万吨的散货码头之后,又一举迈进了吞吐量过亿的散货 码头行列。

  据介绍,2015年以来,面对省内外大吨位港口陆续建成投产、港口产能过剩等严峻的外部形势,福建华电储运有限公司制定了以安全为基础,以市场经营为中心,全力抓好疏港铁路运营与服务质量提升的发展战略,并着力推进精益化管理,有力地推进了公司的健康发展。

  该公司以优质服务提高华电品牌效益,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进一步优化、简化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 在保持原有二程船业务对接的基础上,寻找多家二程船合作模式,灵活应对因船运市场变化所带来的风险,满足客户需求;通过自主开发货物管理系统,对客户货物的入库、出库进行及时的统计和精确的分析,并将相应的库存信息自动流转给客户,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此外铁路助力以疏保卸,每天开通3列100个车皮,日疏运量6000-6500吨,每月铁路疏运量达18万吨左右,有力缓解了堆场压力,全面提升装 卸能力,也为今后开拓更多省内和江西客户打下了良好基础。

  该公司领导表示,下半年将进一步推进市场经营,通过引进碎石和杂件等新货种,在江西驻点揽货、开拓新客户等方式努力扩大公司效益,打响“华电可门港”的品牌。

  (通讯员 壳们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