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华电可门三期配套工程“14#泊位工程”顺利开工

http://www.ljxww.com  2015-10-29 17:04:3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6日,“14#泊位开工动员会”在华电可门发电有限公司13#码头上简约而庄重地举行,标志着华电可门三期配套工程“14#泊位工程”正式开工。县海洋与渔业局、可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港航局罗源站、坑园镇、省交规院、福建分公司等单位有关领导及公司领导班子和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华电可门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林斌介绍了14#码头项目情况并作了开工动员讲话。他强调,要通过“强业主”建设把工程建为“齐铸精品,共创一流”的工程。公司工程建设部主任周金顺作表态发言,表示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将对各参建单位加强管理和监控,把工程做好、做强。

  “华电可门14#泊位工程正式开工!”林斌书记庄严地宣布后,挖泥船的抓斗缓缓潜入大海,抓起了第一斗海沙,整个13#码头顿时一片沸腾,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许多参会人员掏出手机,记录下这历史性时刻。

  据悉,14#泊位工程在已有的13#码头泊位西侧的延长线上,码头面长250米,栈桥长约430.445米,总投资约4亿多元。

  (通讯员 柯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