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老赖”夫妇欠款不还 法院强制搬迁

http://www.ljxww.com  2015-12-07 09:25: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对一老赖夫妇房产进行强制搬迁。

  因被执行人李某及陈某夫妇借款近百万元迟迟不还,法院判决作出并生效后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遂启动强制拍卖程序,在搬迁期届满后,俩被执行人仍不配合法院将房屋腾空。为保证执行工作顺利进行,法院执行局、法警队等部门配合参与执行工作,制定了周密的执行方案,并联系当地派出所、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协助执行,准备实施强制搬迁。搬迁公告期满当天在有关单位的见证和监督下,法院对现场财产进行详细清点并制作扣押清单后,将财物转移至指定地点妥善保存。接下来,法院将迅速进入评估拍卖等程序,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将该房产变现归还申请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通讯员  曾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