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职专举办校园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1-06 09:14: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职专 “校园情,中国梦”第八届校园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县领导、相关部门领导、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各中学校长、部分学生家长及全校师生近1200人到场观看。

  活动在大型歌舞《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序幕,来自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在余章仙老师优美的歌声中翩翩起舞。紧接着,音诗画《我骄傲我来自职专》、歌伴舞《一个真实的故事》、舞蹈《扇舞丹青》、幽默小品剧《甄嬛后传》......,充分展示了职专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此外《我相信自己》,《超越梦想》也道出了职专学子心中对梦想的期待与追求!最后,大型歌舞《我的梦中国梦》在激越的鼓点与优美的舞蹈中将职专师生心中的激情绽放,将炽热的梦想放飞!

  据悉本届艺术节分为艺术表演、艺术作品和技能展示三大类,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每位学生提供展示艺术才华、实现心中梦想的舞台。据校长林榕介绍,现如今校园文化艺术节不仅是展示全体师生魅力的一个舞台,更是彰显学校办学特色的集中体现。全体职专人正朝着真正让学生做到“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努力打造“三园(校园、家园、乐园)三成(成长、成才、成功)”校园而努力。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