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151户贫困肢残者喜获“无障碍改造”补助款

http://www.ljxww.com  2016-02-15 10:24: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经过残疾人申请,村居、乡(镇)残联把关核查,市、县残联审批公示等一系列工作,共有151户贫困残疾人通过了“无障碍改造”验收,获得改造补助款,补助标准为3500元/户,共计发放52.85万元。

  为了改善残疾人的生活质量,提高他们参与社会能力,连江县残联于2015年开展贫困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项目。此次无障碍改造主要是对肢体残疾者家庭进行室内、外地面平整,轮椅在家庭场所内无障碍通行;卫生间、浴室安装坐便器、热水器、抓杆、扶手等进行重点改造。通过改造让肢残者的生活环境能够得到改善,为生活带来新的希望,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通讯员 吴舒婕)